close
最近妹妹 也沒帶去哪裡?
上次是回關西, 鄉下也很單純,...回晚上回家後,睡一睡會突然嚇哭,
這次228連假, 帶妹妹去飛牛牧場,回來後也正常,晚上睡的也安穩,
但後來去家裡附近的音樂公園後,回來就有點睡的不安穩....,
上次原先以為是去關西是不是被不好的東西嚇到..,
那這次 是去公園 也被嚇到嗎? 怎麼會這樣??
要帶去收驚嗎? 看妹妹哭的好可憐....
先跟娘家要一些"草"回家再洗一下,再觀察看看好了,
早上妹妹也是哭醒,哭到一直抱緊我,我都沒法換衣服.戴隱形眼鏡,
後來我跟阿sir 說: 你看,我都沒法戴隱形眼鏡..我要去做雷射,
阿sir 回: 好吧. 沒副作用,就去做吧...
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