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老公除夕被排到要值,所以老公無法帶我跟妹妹回婆家過年,本來想在娘家過年的.但我娘為了怕婆家會心理不平衡,所以還是無論如何叫我回家婆家趟。
坐高鐵時,妹妹還挺乖的,乖乖的坐著(因該是好奇),所以東看西看的,等到新竹站時.約二十分鐘後了..妹妹外面風景看到無聊了..睡著了...但高鐵真的很快,一下就到台中了,妹妹也沒睡到什麼,到台中,就看到二伯來接我們回潭子。
到領紅包..前都還順利,妹妹表現也很好,大方活潑可愛
我後來要把妹妹抱過來,沒看到我腳邊有顆球,..就踩了下去,因我抱妹妹,我手沒法支撐,結果我整個人面朝地板,摔了下去
幸好妹妹沒怎麼樣,可能我有把她護到,所以妹妹沒什麼哭,但我發現我的門牙其中一顆...斷了1/3
當下...我覺得,很糗...又在不熟的環境下..老公又不在,大家又安慰下,整個崩潰的哭出來
結果大伯問我:人有沒有怎麼樣;
我回:沒事.牙斷了
大伯說:那你在哭什麼,牙斷了,再補不就好了
事後我回房間.....我自己哭到不行,
他都沒想到,我在婆家,又不是像在自己娘家,老公又不,在大伯竟然說這種話...
好難過><
不過我在哭時,妹妹好像知道我在難過,妹妹有拍拍我的背,好像在安慰我一樣。
OS:生女兒真的很好

到初二時;白天都還好好的,去完外婆家後,晚上凌晨竟然發燒,因為沒帶溫度計回來,當下也很當心,馬上送慈濟去看急診
慈濟剛開始量時.只有37.度,醫生還覺得不怎麼樣,還說:回去有燒時,再吃退燒藥
我當下,再摸妹妹,跟老公說:怎麼可能只有37.度...可能說的很大聲,醫生聽到了
他們再量一次:結果是:37.9度
他們馬上改口:那回家趕快吃藥.
.......Orz
回家後,中午看到大伯,他說:妹妹幾度,聽到是37.9,,..就一副,你們緊張個什麼
而且他說:不要給小孩吃這麼多藥.不要太保護..
我回答:因是小孩發燒,所我我會比較緊張.怕太燒,..而且這時抵抗有也是最弱的時候,細菌最容易入侵
又看到我在妹妹喝:加熱水的寶礦力...
又一副說:喝那有用嗎?那怎麼不喝熱可樂,又說:剛有看新聞,說不能喝熱舒跑
我回答: 我是給妹妹喝熱寶礦力.不是舒跑,因寶礦力的成份,比較貼近電解水
.........
整個過年...超悶的.

但妹妹還是沒有退燒,下午量時,已到39度了
下午再去看另一家診所,醫生說:就塞屁屁退燒囉
幸好塞完後;有退,但初四回台北時,還有一點燒,但妹妹一到熟悉的環境
馬上去床上睡;睡完整個感覺不一樣,有精神了,燒也退了
感覺這次回台中...是一場不餘快的旅程
到今天妹妹還有一點痰...大致上都還不錯

真不感領教..大伯的觀念
希望他快點結婚.生小孩,讓他自己也能體會到膽心.牽掛.及關心家人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