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都有訓練妹妹自己坐馬桶,妹妹也願意坐,只是都只坐著沒反應,也沒尿尿。所以我們也沒很認真的一定要她尿,就只是先讓他習慣她的馬桶就好
終於在妹妹2歲4個月時....3/9 又如常的要妹妹自己坐馬桶,她本來是一邊坐馬桶,一邊看書,....突然她的眼神看了我...
接下來,我們都聽到尿尿聲了.
哇哇哇...妹妹你成功了..(os 你老媽可以省一點尿布錢了!! ya ya)
我趕快叫爸爸來看
妹妹也叫: honey 來~~~ (honey 是媽媽叫的啦)
爸爸來看後說: 哇~好棒,爸爸給你拍拍手!
之後那一晚,妹妹也好高興,都要自己去尿尿. 一坐就有尿,尿完就叫..honey 來 拍拍手....XD
但星期一3/12 我帶妹妹回外婆時, 要妹妹時間到去坐馬桶...結果都只顧著玩,不理我,叫她坐.她坐一下就跑,要不然就坐著不尿.....
我氣死了,怎麼突然又都不尿了呢? (害我在外婆前漏氣)
我還對妹妹生氣
妹還哀怨的看著我說: 嗚..媽媽不要生氣啦....
妹妹今天在外婆家還都一直包著尿布

晚上爸爸來接我們時,我跟爸爸說:妹妹今天在外婆家都沒尿
爸爸說:妹妹應該不習慣, 害羞.尿不出來
我回:怎麼可能

回家後,我想說洗澡前,去尿一下,妹妹也說好
結果真的...一坐 就尿了還不少
我果真誤會妹妹了
哈哈哈...我馬上對妹妹說了....對不起,我今天還真是誤會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