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怎麼了, 過年前 好不容易感冒好, 228 之後又開始感冒了
這次比之前更嚴重
一開始就有趕快去看醫生,結果隔兩天又更嚴重
上週未完全是攤掉的狀況
禮拜一再去看醫生
結果 吃藥後,我的嘴...變豬嘴了..全身開始過敏
原先以為是吃蝦而造成的.回家又買了敏肝寧吃 也沒用
隔天再去給醫生看,
他一看說:是藥物過敏,但醫生說,你以前吃這些藥都沒事,可能體質改變了
醫生要我記住:以後看別的醫生,要先主動告知這二種藥不能開!
還好換藥後,過敏症狀有退了
但到了星期二晚上又不對勁,兩雙手臂 好酸好酸
好像是做太多勞力而造成的酸痛
以往像這情形,是睡一晚就會好
但到隔天連蓋個章,寫字 都無法用力.......
我崩潰了....
下午趕快請假.媽媽叫我去診所打點滴好了
你這樣太嚴重了
聽了媽媽的話.去了診所打點滴
打點滴真的很神奇, 感冒症狀咳嘋,流鼻水減輕很多
手的酸痛,也有減輕
打完,也有精神多了! 
這次感冒就像鬼打牆,這次病毒真恐佈.
還好聽了媽媽的話,去打了點滴
PS還是媽媽好(媽媽我愛你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