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公司尾牙,是一年一度的..大活動,都會盛大舉辦
在未婚前,覺得還不錯,都可以去外面吃三餐,又可以住宿
有時又住溫泉飯店...很讚棒吧..

. 

結婚後,有小孩了,開始覺得頭大了
第一年剛生小孩碰到,擠奶的問題及時間
現在小孩帶回來自己帶了
開始煩腦,小孩晚上要給誰顧
有人說的很的很簡單: 
甲:就交給保母帶丫,多付給他錢啊!
乙:交給你媽媽帶丫..

但沒生過的人,都不知,小孩自己也有個習慣性
時間到,會在哪裡睡,在不熟的也方睡,會吵鬧的
妹妹晚上就接回家睡,若一天沒接回家...膽心他會不適應
而且妹妹晚上若哭鬧,只要找我..
若給我媽帶,我媽平常沒帶,突然交給我媽,妹妹也會很不能應的

不知..其他人..會不會有此問題
公司應該也不會考量到這些問題吧...="=
而且一天沒看到妹妹..我會好想好想你的..
講到這個...我是個愛哭的媽媽..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5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